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后续买盘不足 沪铜价格再度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6:0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后续买盘不足沪铜价格再度低走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振荡走低,带动沪铜在午后出现急跌走势,成交放大,持仓减少。CU0708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100,随后振荡整理,小节过后,期价短暂上冲,但在空头增仓对峙下,期价回落至均价下方。午后开盘沪铜曾一度大幅跳水,虽然经过多方增仓护盘,期价止跌后小幅反弹,但尾盘还是创出日内新低。CU0708高64370,低63170,收63290,跌850,成交136044手,持仓62990,减仓1682。

  

   基本面:

   智利今年4月铜产量为459,543吨,较上年同期上升3.2%。智利为全球提供约三分之一的铜。今年前四个月的铜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5.9%至179.8万吨。今年3月智利的铜产量为502,106吨。

  

   持仓方面:金瑞期货减多328,浙江大越增多710减空2545,迈科期货增空691

  

   隔夜综合铜在5日和10日均线间大幅振荡,今日继续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而振荡走低,上海市场收盘后,综合铜继续考验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今晚综合铜如果不能扭转白天跌势,延续反弹势头,那么上周末的大涨就为空头提供了增仓的契机。近日,ICSG最新数据显示:2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给缺口为51,000吨,这与市场之前预期有较大不同,后期铜价可能维持高位大幅振荡走势。沪铜操作上继续顺势操作,持有少量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