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美盘大豆有调整要求 建议少量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7:3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美盘大豆有调整要求建议少量减磅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天国内大豆期价开盘后大幅走低,日内呈现单边下行行情,主力合约成交不活跃。豆粕成交量较大,持仓量小幅增加,日内表现弱于大豆行情。

  CFTC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止5月22日传统商品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11.9万张,已经刷新2月26日当周的11.3万张历史纪录水平,较前一周增加约2万张,基金依旧看好农产品。对美国、全球大豆产量的远期担忧以及基于替代能源层面的强劲需求预期也助长了市场坚挺基调。从技术上来看,美盘短期均线排列整齐,而且稳站在800美分上方,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但短期内似乎有调整要求。国内连豆、豆粕日内呈现单边行情,提前进行调整。

  操作上建议多头少量减磅思维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