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回落 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5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回落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晚LME铜休市,受昨日涨停影响沪铜早盘继续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快速冲高8月最高冲高至64900,但期价冲高后遭到空头封压行情随后快速回落下探至63780,期价走低后在短线多头买入和短线空头回补推动下反弹至64100附近振荡,尾市在短线多头平仓打压下再次回落收低于6391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全球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全球今年1-3月铜市场供给过剩9.9万吨.2006年全年供给过剩35.2万吨.该机构称,今年第一季铜矿产量为386万吨,较2006年同期增加7.7%.1-3月精铜产量为442万吨,中国的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3.3万吨.1-3月全球铜消费量为432万吨,较上年同期增加1.5%.中国仍是消费大国,1-3月消费了116.8万吨,高於上年同期的86.2万吨。经济面路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预计持稳,因降价和不错的天气状况抵消了贷款标准收紧对消费者购房热情的冲击。

  

  昨晚外盘休市由于近期铜市场受逢低买盘和空头回补盘支撑短期内期价可能会维持区间振荡但长线继续保持空头思维,操作上暂时短线交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