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截至周四阿根廷06-07年度玉米收割完成7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8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周一表示,阿根廷2006/07年度玉米单产很高,受助于有利的天气状况。

  阿根廷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位于美国之后。农业部秘书处预估阿根廷2006/07年度玉米产量为创纪录的2200万吨,与美国农业部的预估一致。

  截至周四,阿根廷2006/07年度玉米收割已完成播种面积354万公顷的71%,较一周前进步9个百分点,但仍较去年同期落后9个百分点。

  玉米收割受收割早期的湿润天气影响而推迟,很多农民优先收割大豆

  把告称科尔多瓦省的Laboulaye地区玉米单产为每公顷8吨。科尔多瓦省是阿根廷第一大玉米种植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