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位深调 沪胶跌破上周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2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位深调沪胶跌破上周区间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走低,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跌势。泰国现货市场交投清淡。泰国南部一些地区出现大量降雨导致供应受限,将支撑未来几日的市场价格。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8.50泰铢,上周五午前报每公斤79.09泰铢。

  

  TOCOM橡胶期货周一走低,主要受技术面疲软以及日元兑美元

汇率强劲共同打压。东京交易商表示,“技术来看市场短期走势不够良好。11月合约的支撑位料在290日元。今日开始交易的新11月基准合约报每公斤293.2日元;10月合约下跌5.4日圆至每公斤291.6日元。

  

  今日沪胶早盘受外盘影响低开,早盘一度快速回抽,但随后全日震荡回落,收盘突破周五低点。主力合约RU0709最低探至20290,最终以20330的日内低位收盘,合约增仓10842手。

  

  今日日胶大幅回调,而沪胶震荡阴跌,后者尽管比价较低依然跟跌。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RU0709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增,双方幅度相近。技术上,日胶实体阴线吞没此前三个交易日的涨幅,短期调整概率加大,不排除有阶段头部的可能;沪胶受5日均线压制,突破了上周区间震荡的低点,有进一步下探动能。现货市场来看,泰国胶现货价格尽管回落仍较期货稳定,但国内交易所5#标胶库存消化速度仍非常有限。维持前期观点,RU0709较现货有大幅远期升水,这与日胶几乎平水的合约机构截然不同,导致沪胶偏弱格局。操作上,有效下破20600,前期技术性多头止损。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