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收上65美元 燃料油上试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反弹收上65美元燃料油上试均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25日大幅收高,受长周末前空头回补买盘推动。7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02美元,报每桶65.20美元,盘中介于64.21至65.30美元交投。6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4.68美分,报每加仑2.4037美元,交易区间为2.3590至2.4050美元。6月取暖油期货涨1.00美分,报每加仑1.9391美元,交投区间介于1.9250至1.9549美元。7月布伦特原油期货25日结算价报70.69美元,微跌0.03美元。

  

  交易商称,美国一些炼厂汽油生产设施重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尼日利亚举行罢工,以及伊朗不顾联合国制裁升级铀浓缩活动,均支持了25日的升势。汽油期货受交易商空头回补买盘带动而上涨,市场担心可能出现更多炼厂故障,这将在需求高峰期降低汽油产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研究主管Hasan Qabazard 25日称,尽管消费国呼吁增加原油供应,但OPEC不需要增产,因不断攀升的价格反映出汽油供应方面存在瓶颈。28日NYMEX场内交易将因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但电子交易不受影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截止5月22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告,总持仓1350183手;基金持多头175892手,较5月15日当周减16382手,持空头122431手,减25271手,净多头53461手。

  

  美

原油期货7月合约周五平开反弹,盘中一路上涨突破60日均线,上穿日线中轨,触30日均线受压小幅回落,实体阳线65.11美元收上65美元整数位,收回周四一半跌幅。量持平,减仓1.9%。上周一逼近3月27日以来的下跌通道上缘,未能走高周二开始回调,周四跌出5月9日以来形成的这波反弹通道。均线密集,布林轨道扭转走平,后市预计维持振荡走势,64美元有望回挡,日线下轨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五低开,直接开在3350位,盘中反弹至3380,收实体阳线。量减三成至6万手,减仓5268手。4月下旬以来,沪燃油期货大幅缩量减仓,市场人气重现疲弱,上周三以来量又持续回落,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看能否回升以提振期价。沪燃油受进口关税下调及原油回落影响,上周自高位下跌回调,跌出5月11日来形成的缓慢上升通道。外盘美原油期货反弹收上65美元;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格下跌;国内现货价格持稳,对期价升水,上周库存继续小量减少。预计周一沪燃油反弹上试密集均线,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适量低买。(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