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辉期货:美豆高开强势振荡 大连大豆主力移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高开强势振荡大连大豆主力移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在进入长周末假期前连续第三天走强,期价承接隔夜电子盘涨幅跳空高开6-7美分,全天保持强势震荡走势,最终各合约上涨6-8美分收盘。

  (1)由于"战争纪念日"公众假期,CBOT周一休市。(2)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一周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将出现一些降雨,这其中也包括作物带东半部地区,但这一地区总体雨量将不超过0.75英寸,而且主要集中在伊利诺斯州。作物带东部干旱威胁已经开如显现,该地区今年5月份平均降雨量仅有1.18英寸(约30.3毫米),为1934年以来同期最低水平,当年5月份平均雨量为1.12英寸。目前,美作物带东部仍看不到大范围、充足降雨天气前景。天气方面给期价带来了较强的支撑。(3)盘后CFTC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止5月22日(周二)传统商品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11.9万张,已经刷新2月26日当周的11.3万张历史纪录水平,较前一周增加约2万张。

  

  豆粕/豆油:周五CBOT豆粕、豆油期货全线收高。豆油市场表现依旧强于豆粕,7月期价继续刷新合约高点以及连续图表上自1984年以来的最高点,技术性动能以及全球植物需求长期利多前景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然而,由于长周末前的获利平仓压制,今天豆油期价最终没能守住日内高点。豆粕今天反弹主要是受周边品种上涨带动,期价目前仍处于近六周以来的高位水平。

  

  国内连豆市场:上周国内连豆创近期新高,主力合约0709减仓3万,开始移仓至0801合约,增仓10万,目前涨势可以期待,建议投资者逢低进多0801。(加晓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