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年内必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5:00 深圳商报

  证监会期货监管部相关负责人透露:

  股指期货年内必推出

  【本报讯】随着5月的结束,“股指期货将在5月中推出”又一次成为谣传,甚至越来越多的声音对股指期货今年上市都表示怀疑。据《经济观察报》报道,5月18日,证监会期货监管部相关负责人向该报透露:“目前股指期货的推出还没有确切时间表,但年内必推。”

  据接近监管部门的知情人透露,监管部门对股指期货市场准备工作进入到牌照审批发放阶段。按照正常工作流程,监管部门可以在今年7月完成首批业务牌照的发放。

  另据某期货交易所相关人员透露,按照一般惯例,新品种上市前的最终测试,至少需要20%的会员测试三个月,才能上市交易。如果按照首批牌照于7月份下发来看,股指期货今年9月能上市还算是比较早的估计。(蔡志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