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默默探市:国际油价未来依然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32 君睿创智

默默探市:国际油价未来依然看涨

  (研究员 默默)5月25日报道:今日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开盘64.48美元/桶,最高达到64.70美元/桶,价格温和上扬,原油近来走势颇为震荡,虽然昨日有所下跌,但并没有形成下跌之势,仍有震荡走强的可能。

  但是有专家表示国际油价未来可能走势平稳,看涨的可能不大。

  伊朗核问题一有风吹草动,油价就应声而涨。日前,国际原子能机构认定伊朗未遵从安理会决议,同时美国9艘军舰开进波斯湾伊朗附近海域,国际油价随之反弹。有专家表示,伊核问题与国际油价之间的消长是经常性的,只要地缘政治危机的端倪一出现,国际油价就会受到直接影响.

  数据显示,周三收盘时,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7月期货每桶65.7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6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7月期货70.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8美元。

  中信证券研究员殷孝东说,由于此次事件具有地缘政治风险,所以市场对原油供给有些担心,而一些投机基金就趁机炒作,抬高油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