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睿侃油:周五纽约原油市场价格小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7:30 君睿创智

  (研究员 博睿)本周五,受市场关注美国汽油供应吃紧以及伊朗与西方国家间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走高,其中7月原油期货上涨30美分,报64.48美元/桶。经纪商们称,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交易时段上涨,市场关注美国汽油供应吃紧以及伊朗与西方国家间紧张局势加剧。还有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简称DOE)23日公布报告称,截至5月18日当周的美国汽油库存上升150万桶,但仍远低于平均区间底部。Rowles称,近周美国汽油库存数据高于市场普遍预期,但考虑到现实情况,未来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市场还在关注伊朗和西方国家在伊朗核问题上的最近进展,该问题24日推动布伦特原油走高。 美国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24日警告道,美国及其欧洲盟国将就伊朗继续铀浓缩活动的行为,寻求对伊朗实施更加严厉的制裁措施。 23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伊朗核问题报告,认定伊朗未遵从联合国安理会第1747号决议暂停其有争议的铀浓缩活动,而是继续增加用于铀浓缩的离心机数量。

能源专家称,制裁活动可能将令伊朗采取削减原油出口量等报复性举动,从而推高油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