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价格再次破位 期价跌势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价格再次破位期价跌势加剧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基金属全面下跌,伦铜在盘中跌破7200美元后引发止损盘,期价跌至6970美元,持仓略增,库存继续下降,注销仓单亦增加,现货升水维持在60美元。期锌亦未能守住低点,下跌收于3640美元,期价达到60日均线处,少量的技术追空令持仓略增。期铝昨日终于跌破2800支撑,期价收于2782美元,由此2800美元转为压力,期价可能继续震荡滑落。

  昨日公布的美国4月新屋销售数据增长16%,创十多年的最大增幅,显示股市的财富效应令房屋市场好转,加上近两月工业数据逐步好转和欧洲工业增长势头加快,经济背景无疑利好。但昨日的工业品全面下跌显示了对市场自身问题的关注。对铜来说,中国何时才能消化掉前期过量进口是决定价格的关键,目前伦敦库存持续减少,但中国现货压力仍大,国内比价过低和现货贴水的存在说明现货仍然宽松,无法对价格产生支撑。但国内在6万一线消费盘买开始出现,近两日贴水幅度大幅收窄和比价略有回升,出现了消化压力减少的迹象,在此情况下期价下跌空间不大,在伦敦调整过程中可能看到沪铜比价逐步回升。锌跟随下跌,期价回到3400-3500区间,但由于现货压力不大,期价随时可能反弹,沪锌可能在现货的支持下开始滞跌。技术上看,伦铜破位,期价支撑下移到6800美元,笔者仍然坚持铜价震荡筑底的观点,沪铜可能在伦敦寻底的过程中逐步转强,6万一线的支撑将较为坚强。操作上,今日波动区间61000一线,短空平仓。锌测试29000一线支撑,短空平仓不杀跌。铝维持震荡下滑的走势,今日围绕19800波动,保持观望。(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