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辉期货:美豆再创新高 连豆何时脱离振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8:5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再创新高连豆何时脱离振荡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天气担忧及豆油期价飙升支撑,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延续了近期的技术性涨势,期价盘中刷新三个月高点,最终各合约以上涨3-4美分收盘。

  消息:(1)截止5月17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234.11万吨(其中下年度新豆多达225.8万吨),处于分析师预测的220-28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购进美陈豆6.17万吨、美新豆220.12万吨。(2)美普查局压榨报告显示,4月份美豆压榨量为1.449亿蒲式耳,略低于市场预测的1.461亿蒲平均值,较上月下降约1080万蒲。美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美普查局月度压榨报告数据对大豆期价影响为中性。(3)气象机构DTN预报称,本周六以前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部将获得1.5英寸降雨,这场降雨将可能使该地区面临的洪涝危险加重。美作物带东部仍在期盼降雨天气,预计未来几天该地区将有不超过0.5英寸的降雨人,但主要分布在伊利诺斯州和温斯康辛州,而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未来五天降雨量仅有大约0.25英寸,这种较少降雨趋势还伴随着气温继续偏高状况,所以长周末期间部分地区作物生长将可能面临干旱威胁。(4)由于"战争纪念日"假期,CBOT下周一将休市。(5)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0.4万张,投机基金买入大约3000张。

  

  豆粕/豆油:周四,CBOT豆粕期货各合约收低,豆油期货大幅收高。豆油市场受到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价攀至九年高点提振,同时全球植物油需求长期利多前景、投机买盘也为市场提供支撑,7月期价创出合约新高,而且也是连续图表上自1984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豆粕市场当天受到了大量豆油/豆粕套利盘压制,期价自六周高点位置回撤。

  

  国内连豆市场:昨日大豆主力合约期价高开低走,维持了近期的振荡走势,但是目前大豆的振荡休整行情也许将步入尾声,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适时进场做多,初步建仓时要注意少量持仓。(加晓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