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郑糖震荡整理 静静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7:14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郑糖震荡整理静静等待

  周三纽约期货交易所收盘时呈近强远弱的涨跌互现行情,当日7月合约和10月合约间的价差缩小,期权交易量比较大。最后,7月合约以8.77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个点,10月合约以8.94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4个点。

  受纽约糖小幅下跌影响,郑州糖跳空低开。在早盘少量空头打压下,价格小幅下探。但很快就遇到多头顽强抵抗,但当价格反弹至3700以上时,跟风盘开始减少,最后价格被迫再次回落至开盘附近。当天糖持仓小幅减少,成交量极度萎缩,主力合约SR0709以3693收盘。

  最近纽约糖依然震荡整理,后期方向并不明朗。国内在外盘回落和现货价格下跌下也难以反弹。但产区现货价格已经回落至3600元/吨附近,而国储收购价格确定在3500元/吨,后期能跌至3500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后期国内糖的跌幅将非常有限。在操作上,建议先以观望为主,密切关注糖在3700附近的反应。如果一旦成交量和持仓大量增加,则开始建立多头头寸。

  肖锋波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