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强势整理 短期调整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大连大豆冲高回落小幅整理,豆粕则创出新高,连豆801合约成交趋于活跃,成交和持仓逐渐从709合约向801合约转移,短线大连大豆、豆粕可能处于自5月17日以来的短期调整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由于种植面积的下降,今年的美豆行情将对天气变得异常敏感,在正常偏好的年景下,产量将会下降14%,而一旦天气出现问题,产量将严重下降,天气一直理想几乎是不可能的,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调动起基金的炒作热情,美作物带东部干旱

天气预报已经开始为大豆市场提供支撑,在今后的两个月中,估计市场只会对利多因素敏感。07/08年度的产量和库存肯定不会是历史上的最低值,但产量和库存的下降速度有可能是最快的一年。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用较前期有所下降,按最新的美豆价格、海运费、基差

汇率计算,巴西今年七月船期的大豆进口成本为3419元/吨上下,豆一709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短线豆一709合约处于自5月17日以来的强势调整走势之中,豆粕709合约今日创出新高,可能是新一轮上涨的发动,也有可能和豆一801合约相似,形成奔走型强势调整,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