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推出新华富时中国25期指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8: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晨 光

  本报讯 随着对推出亚洲金融产品的需要的增长,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计划开发一系列针对亚洲的基础产品。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外汇产品主管Derek Sammann表示,鉴于对冲基金和私人股权公司从欧美进入亚洲,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产品目录需要反映这种趋势。

  目前Derek Sammann正在上海进行访问,以期通过对主要东亚市场的考察来促进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针对亚洲的产品。Sammann表示,目前亚洲国家渴望创造出像西方那样成功的金融体制,但亚洲国家有不同的需求,这些需求要给予满足。

  5月20日,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推出了“CME E-mini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期货”,成为美国第一个推出类似产品的交易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