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外盘小幅下跌 国内糖应声而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7:37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外盘小幅下跌国内糖应声而落

  在投机商和生产商进行抛售打压下,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再次出现下跌行情,但在贸易行买盘的支撑下跌幅有所减小,价格保持在周一的波动范围内。当天的期权交易量大于场内交易量。最后,7月合约以8.7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1个点,10月合约以8.98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0个点。

  受纽约糖小幅下跌影响,郑州糖跳空低开。在早盘弥补完跳空缺口后,变受到空打压,此后价格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当天糖持仓小幅增加,成交量略有减少,主力合约SR0709以3698收盘。

  全球商品市场的普遍回落,也使纽约糖再次回落。但价格并没有创出新低,市场仍以震荡整理为主。批发市场价格在当天也一定下跌,给郑州市场形成一定压制。今天产区白糖现货价格变化不大,广西南宁站台价3610元至3630元。虽然最近现货价格在3600形成一定支撑,但预期纽约糖仍有反复,市场只是反弹行情。并且国内在经过上大幅下跌之后,仍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消化,多空双方在3700附近也会出现一定分歧。在操作上,建议先以观望为主,密切关注糖在3700附近的反应。

  肖锋波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