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继续以振荡为主 走势依然趋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受美盘回调影响,期价跳低开盘,801合约最低探至3308元,不过低位买盘的涌现使得期价增仓振荡扬升,加之电子盘翻红上涨,对其也形成推动,期价一路上冲至3336元,但随着豆粕回落以及709合约的偏弱,801合约孤掌难鸣,在空头封压下尾盘收低。持仓继续增加一万余张。

  

  豆一709合约收报3238元人民币/吨,升2元。成交71786手,上日124024手,持仓307316手,上日310594手,开盘报3230元,日高3249元,日低3230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13元人民币/吨,升3元。成交326702手,上日254536手,持仓349218手,上日333090手,开盘报2601元,日高2627元,日低259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受获利平仓盘打压,收低6-7美分。播种进度的加快、干旱地区有降雨预期使得期价受压。技术面长期走势继续保持良好,短期指标依然在高位运行。

  

  昨日美盘如期下调,但连豆仅小幅跳低后即回稳,电子盘由下跌四五美分至上涨,多少对连豆多头人气给予提振。期价盘初就表现得相对趋强,技术性买盘依然踊跃,801合约表现较为突出。但由于709合约依然以减仓为主,这对远月形成压力。目前国内市场现货趋强,而进口大豆价格高企这是不争的事实,空头移仓远月也表明这一点。当前国内大豆播种顺利,但据有关部门保守预测,较去年下降5%左右。而今年年景稍差,对后期天气的炒作将成为关键所在。一旦出现不测,农产品的牛市行情将大幅展开,而这种几率较大,从美盘近几日的提前炒作就可见一斑。基金的再度重仓介入大豆品种,必是有备而来,大豆将是继小麦、玉米后最有上涨潜力的品种。

  

   豆粕合约今日表现趋强,大有补涨之势。由于前期的一再滞涨,目前有跨套盘积极介入。同时肉蛋价格的大幅上涨,会间接促进饲料业,再加上大豆成本的提高,豆粕现货有望回暖。散空谨慎为之。

  

  CBOT大豆7月合约昨日下跌7.2美分报793.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走势保持良好,但随着多空分歧的加大,短期依然以振荡为主,回调以逢低买入为主。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220元,阻力位327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590元,阻力位263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