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日国际油价走势平稳 后市可能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6:13 君睿创智

  (研究员默默)5月23日报道:今日开盘国际原油价格平稳,之前美国汽油库存连续下滑导致汽油价格创历史纪录,然在美国驾车出游高峰来临之前库存连续第三周增加,缓解了市场供应不足的忧虑,所以今日开盘国际油价稍事喘息。

  但是尼日利亚危机仍在持续,伊朗加紧推行核计划美伊之争针锋相对,夏季需求高峰汽油供应不足仍是主旋律。同时天气预报显示,大西洋地区将迎来飓风季节,对油价构成威胁。

  截至笔者截稿前,国际最新油价65.77美元/桶,上涨18美分。咨询机构Purvin and Gertz驻新加坡高级分析师Victor Shum表示,

原油价格经过半年的调整后,已经基本脱离了阶段性的地步,后市的上涨趋势日益明确,任何基本面和消息面的影响都会成为做多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