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区间震荡 国内调整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区间震荡国内调整空间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日大幅下挫,作物生长报告和天气的利空打压期价下行。盘中更起作用的仍是天气因素,美国中西部天气湿润的预报引发了抛盘的涌出。总体上美盘玉米近期仍难脱震荡区间的走势,在基金转战大豆市场后活跃程度下降,要打破震荡区间可能只能等待生长期的天气情况使单产水平出现变化这一因素。中长期玉米需求增长仍是行情的主导。大连玉米昨日率先回落,但目前国内农产品市场人气逐渐转强,加上物价上涨因素,大连玉米的回落空间有限,技术面下方中长期均线对期价有较强支撑。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十点左右,走出小幅探低企稳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观望为主,如801跌至1720下方也可尝试少量短多介入。

  

    玉米709支撑位:1667 1664,阻力位:1680 1700;801支撑位:1717,阻力位:174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