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受阻回落 连豆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大豆受阻回落连豆强势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昨夜出现回落,天气对作物生长利空打压期价。美豆近日在800美分一线压力渐显,短期能否向上突破关键看基金的表现,因为毕竟目前基本面情况尚缺乏推动期价进一步上攻的条件,尽管中长期有上涨潜力,短期内突破800美分时机却并不成熟。但考虑到本波上涨基金买盘表现活跃,投机资金的力量亦有能力将价格推高一线,因此近期大豆盘中以天气和基金表现为主导。大连大豆下方支撑基本探明,但昨日高位盘中套保盘的抛压开始沉重,期价要想再走高一个台阶还需要多头资金的表现,毕竟前期上扬基本以空头平仓为主。总体上大连大豆走势强劲,即使近期难以突破前期高点,也应该能维持住高位的震荡。豆粕有补涨要求。预计今日连豆低开20点左右,走出探低回升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仍以逢低作多为主。

  

    大豆709支撑位:3230 3200,阻力位:3268;豆粕709支撑位:2600 2582,阻力位:2615。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