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价格大幅回落 考验下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铜价格大幅回落考验下档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工业品市场全面回落,其中伦铜大跌230美元收于7220美元,成交量仅4万余手,持仓继续减少,库存减少,现货升水提高到68美元。期锌下跌收于3700美元,成交仅2万手,同样是减仓下跌,库存减少,现货升水维持在11美元,期铝昨日盘中再次测试2900压力,期价收跌于2840美元,缩量减仓。基本面并无特别消息,市场处于剧烈震荡之中,试探出新格局下的合理价格区间。从缩量减仓看,期价杀跌意愿不强,而铜锌不同的库存情况将对品种的支撑力度不同,伦铜库存持续快速下降,对铜价带来支撑,但沪铜短期过剩明显,需要时间消化,期价近期将维持相对弱势,而伦锌库存绝对量极低,加上中国提高出口关税的影响,下档支撑较强,但沪锌比价会降低。由于沪铜下跌到6万附近出现明显的价差缩小,如果现货能够继续滞跌,则期价有可能确认低点,在前低一线构筑底部形态,操作上空头逢低平仓,等待对低点的测试情况。锌在下跌时现货明显抗跌,操作上参照沪铜。铝仍然维持窄幅波动,保持观望。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