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大连玉米冲高回落 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尽管隔夜美盘玉米价格上涨,但是国内市场却没能继续冲高,期价反而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多头逢高积极减仓使得期价在开盘短暂冲高后便逐步回落,而远期合约也未能幸免。主力合约709最终报收于1673,下跌6点,减仓3万多手,801合约报收于1728,下跌3点,增仓2万多手。从技术上看,709合约受到60天均线的压力而逐步走低,市场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上升通道,而5日均线在向下勾头之后即将穿破10日均线,短期走势不容乐观。

  基本面上,玉米现货价格依然保持坚挺,农民忙于播种而普遍惜售,今日吉林榆树地区深加工企业干玉米收购价为1410元/吨,与昨日持平。目前当地贸易商和粮库玉米上量很少,多数已经退出了收购市场,只有深加工企业仍在维持收购,而且上量较好,因有部分粮库和贸易商为之送粮。目前来当地采购的销区和黄淮贸易商仍旧为数不多,大多为东北的深加工企业来此采购玉米。港口方面,今日大连港水分14.5%玉米的平舱价为1510元/吨,价格与昨日持平。玉米集港基本处在随处随进的状态,本周内贸船期较多,截至月末,将有约20万吨发往蛇口。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观望或逢高谨慎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