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保持高位震荡 建议短线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大连豆市今天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尽管主力和约盘中一度创出新高,但是由于高位抛压沉重,期价在尾市出现了快速回落,最终以阴线报收。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在高位除了面临获利盘的压力之外还面临前期平台整理时被套筹码的压力。而豆油今天出现高位回落也对大豆价格形成压力。从技术图形上看,尽管连豆上升形态依然保存良好,但在连续高位滞涨的走势表明市场继续上升空间已经比较有限,短期继续追涨的风险较大。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昨天晚上公布了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报告显示截止5月20日美豆播种已完成59%,前一周为32%,去年同期及五年平均进度分别为52%、48%;大豆出苗率为21%,去年同期及五年平均分别为16%、18%。这个数据表明由于近期天气情况理想,大豆播种已经生长都比较顺利,为今年的丰收打好了一个基础。而从国内情况来看,播种情况也比较顺利,截至15日,黑龙江省已播大豆4243万亩,而国内现货价格也较为稳定,目前黑龙江集贤地区大豆入厂价在2780-2800元/吨,友谊、宝清地区2760-2780元/吨。预计近期国内大豆价格稳定的可能性较大,即使有波动,幅度也较小。

  操作上建议继续以短线操作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