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追涨买盘不足 连豆价格冲高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6:06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追涨买盘不足连豆价格冲高遇阻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大连大豆期货价格走出冲高回落的强势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有所萎缩,但持仓量继续增加。美豆播种进度以及出苗率均高于市场预期,这对大豆价格形成短线压力,但目前市场的强势格局并没有改变迹象。据USDA公布的每周作物播种进度报告显示,美豆已完成播种59%,高于去年52%的同期水平及五年平均48%的播种进度。大豆出苗率为21%,去年同期为16%,五年平均18%。

  

  从技术面看,A0801合约价格冲高3345元遇阻,昨日高点未被挑战,但3300元整数关有潜在支撑作用,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组合继续走高,将对期价发挥技术性支撑作用,预计期价还难以出现深幅回调行情,因此,操作上可维持逢底做多的交易策略。支撑3300-3310元区域,阻力3360-338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