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胶市上冲回吐 陷入短期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胶市上冲回吐陷入短期震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二上涨,受供应紧张支撑。南部橡胶主产区降雨令割胶和橡胶运输推迟。交易商称,本周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支撑。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8.98泰铢,周一上午尾盘报每公斤78.55泰铢。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小幅收高,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近期供应疑虑和贵金属、原油强劲走势提供支撑,但市场未能测试295日圆阻力位引发短线交易商获利了结。日本交易商称,后市料进一步上涨,但市场将在近期大幅涨势后在当前价位盘整。基准10月RSS3合约上涨0.8日元至每公斤292.8日元。截至5月10日,日本天然橡胶总库存为17998吨,较4月下旬下降0.6%。

  

  今日沪胶早盘小幅高开,成交最为活跃的RU0709期价一度快速拉升21560的日内高点,但随后随日胶在21100-21350间震荡整理直至收盘,最终以21180的日内偏低位收盘。RU0707持仓继续大幅远移到RU0709,成交较昨日活跃。

  

  今日两地胶市均是上冲回吐,较昨日收盘相比互有小幅涨跌。沪胶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RU0707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减,而RU0709主力席位为多空均增,双方幅度类似。技术上,两市急涨过后出现高位小阴表明了短期的阻力,可按整理行情对待。现货市场来看,泰国胶现货价格受暴雨影响继续回升。目前国内5#标胶库存消化仍是问题,与中像网现货报价比较,RU0707、RU0709均有大幅远期升水,如要大级别反弹则需现货需求配合。操作上,继续少量技术性持多RU0709,止损于20600。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