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市场反弹强劲 价格全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沪胶市场反弹强劲价格全线涨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市场期胶受到原油及贵金属上涨的提震,昨日大幅上涨。基准合约突破290日元。

  东京胶基准10月合约收高2.7日元,收盘为292日元.

  沪胶昨日走势强劲,小幅高开后一路上涨,早盘便全线涨停。709合约开盘20580,收盘在21175。709合约持仓量大幅增加,沪胶转月移仓迹象明显。原油大幅反弹,日元继续贬值,外盘天胶的上涨都给沪胶的涨势带来支撑。基本面泰国的降雨影响了当地割胶进程,市场供应量将会吃紧,这一利多因素给沪日两市的反弹带来了提震。但昨日沪胶的上涨仅是技术性反弹,中期继续看跌。今日沪胶将冲高回落,压力点21426。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量逢高抛空。

  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一上涨,跟随TOCOM橡胶期货涨势;橡胶主产区持续降雨阻碍割胶和运输,令原料橡胶供应紧张。供应商称,不断增加的需求支撑价格;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上涨。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8.55泰铢,周五上午尾盘报77.89泰铢。

  中橡网标五胶成交1168手,成交价格19891.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