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3680元附近再遇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糖价疲弱格局中,09主力合约早盘以3678元开盘,低开后,盘中成交逐渐放大,收报于3687元,昨日盘中略显增仓,成交交前一交易日表现稳定。远月合约表现略显强势。

  昨日,07合约以阴十字线报收,在触及前期低位附近后,逐渐买盘承接.持续近五个交易日的价格回落,成为目前投机性买盘炒低的理由。短期有望反弹。

  NYBOT隔夜糖市昨日收阳。11号糖十月合约昨日开盘于8.95美分/磅,盘中最高至9.11美分/磅,最低至8.88美分/磅,尾盘收报于9.08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涨0.16美分/磅。七月合约昨日平盘报收于8.87美分/磅,收涨0.24美分。隔夜盘昨日在触及9美分下方后,明显再获支撑,盘中贸易性买盘介入。全球主要商品市场昨日维持下挫格局。技术性获利头寸的了结似乎对前期较大涨势做出了总结,而另一方面下方买盘筹码的不足则在更大程度上基于原油、金属的充足的库存供应,令价格迟迟未有小突破。昨晚,基金的平仓打压,成为昨日美糖市场的主力抛压动力,丰产消息在此传来,9美分关口得到考验。低位震荡,买盘有望持续承接格局。后期,市场消费动能有望逐渐唤醒,9美分附近再受考验。

  国内糖市现货格成交清淡,持续的价格下调格局,令买家观望心态浓重,但而稳定于3600元/吨上方的稳定报价,表明卖家对于后期需求的信心。国内期糖价隔将考验3680元支撑。短期于3680元附近有反弹需求 。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