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豆冲关受阻回落 连豆调整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周末高位收阴,临近800一线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回落。近一段时间基金买盘在大豆市场表现活跃,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豆由于种植面积减少而引发的新年度库存大幅下降的可能性正在逐步转变为事实,大豆的上涨只是时间的问题,今年的单产水平至关重要。由于前期上涨幅度已经不小,在逼近800美分大关之际出现回吐盘也属正常。大连大豆近日已经先行调整,3200一线仍会有较强支撑,目前调整仍应以技术调整对待。预计今日大连大豆低开五点左右,走出小幅震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暂时观望或少量逢低短多。

  

    大豆709支撑位:3200,阻力位:3250;豆粕709支撑位:2590 2567,阻力位:2616。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