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郑糖下行趋势不变 建议持有空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50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郑糖下行趋势不变建议持有空单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早盘价格上涨到2日以来高点之后遭遇了生产商抛售打压的影响,同时地方散户进行了获利回吐操作,虽然随后有贸易行和地方散户买进7月合约和10月合约间价差的支撑,但是受周二大跌的影响,购买热情不是很高,最后以平稳收盘。当天7月合约以8.68美分报收,维持周三收盘价,10月合约以9.01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消息面上,目前巴西中南部地区正步入生产高峰期,国内的糖厂销售酒精的积极性要高于食糖的销售。国内糖厂发现,目前在国内销售酒精和食糖比出口到国际市场上所获得的利润要高。虽然最近高等级食糖出口的升水出现上涨,但是由于国内货币雷亚尔达到了6年以来的高点,影响了出口收入。

  今日郑糖开盘后振荡走低,并创出新低3662点,之后在买盘的介入下出现振荡反弹,下午价格在均线上方振荡,收盘下跌20点,收出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说明在这个点位多空分岐较大。

  基本面上日前中国糖协公布的4月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国内食糖产量为107.41万吨,销量为81.37万吨,由于产量偏高而销量相对较低,至今工业库存(产量-销量)已经高达477.38万吨,是近5年来的最高水平,比同期库存居第二位的02/03年度高出几乎100万吨,到4月末的销糖率只有 59.19%,是02/03年度以来同期的最低值。尽管今年产销两旺,都创出近年来的最高水平,但到目前为止,产量的增幅要大于销量的增幅,后期的销售压力不容乐观。

  技术上,纽约糖保持弱市,后市仍有创新低有可能,郑糖709创出3662的新低后出现回试,但下行趋势不变,建议持有空单。

  

  研发中心 库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