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预期供给增大 伦铜续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06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预期供给增大伦铜续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四下跌,期铜跌至六周低位,进一步拖累市场,因有迹象显示全球主要金属消费国--中国市场供大于求。 LME三个月期铜一度触及4月3日以来最低水准7095美元,最终收报7251,较周三收盘价下跌4.7%,或359美元。 MAN Financial在报告中称, 人们担心上海的铜库存将非常高。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周四称,2007年全球铜供给量可能会比需求量多出27万吨。这些消息和预期因素都不同程度的在隔夜的交易中表现出来。技术图表上,伦铜三月隔夜在此轮上涨的0.382的位置上出现反抽,收盘并未跌破此位置。这可能是市场唯一值得欣慰的。国内市场由于受到伦铜下跌的影响,以及国内现货压力的升高,走势明显弱于伦铜。沪铜指数的放量减仓使得前期市场的金融属性开始迅速消退。但短期现货价格跌幅较大,后市不排除出现反弹的可能。但目前多单仍不宜轻易入场。空单后期可在行情下跌时逐步获利减仓。

  

  

   鑫国联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