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原糖放量成交价格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原糖放量成交价格持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继续着上一交易日的震荡整理行情而微幅收低,虽然技术上看7月份主力合约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较大但受国际糖价的连续大幅下跌后就目前来看由于主产国巴西国内货币雷亚尔达到了6年以来的高点等因素影响目前在其国内销售酒精和食糖比出口到国际市场上所获得的利润要高,因此预计后期主产国巴西运往国际市场的食糖将有所减少,这也将给国际市场的供应压力带来一定的缓解。然而国内随着原糖的再度下滑也基本回吐了节后的涨幅,但季节性消费的旺季仍就是糖价很好的支撑,后期消费的情况仍是决定次此反弹的总要因素。因此操作上建议以进期低点为依托少量多单谨慎持有,但由于形势并不明朗所以一定要注意好风险控制!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