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铜市再遭重挫 过剩压力弥漫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3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铜市再遭重挫过剩压力弥漫市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LME铜盘中出现本次下跌最大跌幅,三个月铜价最低探至7100美元,尾盘削减幅至7285美元。中国铜、锌产量大增对国际铜、锌价格构成显著压力。单从进口的角度,国际铜价当受到中国进口支持,但中国在实现大幅进口的同时也恢复了产量增长,这势必导致后市对精炼铜的进口量将会大幅缩减。另外,ISCG认为今后两年铜市场将会有大量过剩出现,因为新增产能产量在今后两年集中出现,这也给铜价带来压力。不过铜价下跌并未出现持仓大幅缩减,而中国消费旺盛也还客观存在,因此年内铜价还会有较多的变数。LME操作建议,暂观望。

  

  国内操作 观望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