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价格大幅下跌 市场弱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价格大幅下跌市场弱势明显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再次迎来全线下跌行情,三月期铜在多方基本面共同作用下价格保持大幅下跌态势,盘中期价最大跌幅达到7%是4月3日以来的最低点。昨天国际基金、投机商和现货上纷纷抛售和了结手中的头寸,对价格造成很大的打压。市场普遍认为中国国内的需求可能大幅下降,国内交易所铜库存可能在周五继续大幅上升。国际铜研究小组的报告显示预计2007年全球铜供应过剩将达到27万吨,现在我们还不需要研究数字的准确性,单单在这个时间公布就对市场造成很大的压力。美圆指数继续反弹,目前保持在82.31附近,基本接近前期平台整理区域,预计价格将作出选择,接下来对价格的影响将更大。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250美圆附近,价格下跌265美圆。

  从形态上看目前还不能说伦敦前期的反弹结束,不能确定形态完全走坏,只能说短期的弱势压制了市场的反弹,整个形态有走坏的可能,价格有继续走低的可能但空间已经不大。预计价格再跌那么价格可能要达到的位置可能在7150美圆附近,短期内打破7000美圆的可能性比较小。周线上看本次的短期下跌已经对前期的上涨行情进行了休整,预计铜价可能出现反弹,但时间和幅度上无法作出准备的判断。国内铜价保持弱势格局,708合约昨天保持跌停收盘,预计今天价格还应当处于跌停附近,市场机会不大。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期观望态势,目前价格不建议追跌(即使没有跌停),毕竟铜价短期的下跌幅度过大,以免价格出现反弹。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