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仿真期指近期全线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1:35 北京晨报

  受股市大幅下挫影响,仿真交易市场全线暴跌,近月IF705合约大跌6.81%,收报3581点,首次低于现货指数。其他三份远月合约均封住跌停,市场恐慌气氛对期指的下跌推波助澜。市场对于国家出台紧缩政策的预期越来越强烈,仿真期指或将进一步走低。

  对于后市的操作,我们建议还是谨慎偏多,尽管短期内还会出现大量抛单,但政策面表达了对股市上涨的默认,开户量带来的新增资金持续增多,将会直接推动行情向纵深发展,这种趋势近期很难改变,所以股指在此位置不会出现大级别调整。因此,此次调整时间不会太长,一旦股市反弹,期指远月合约又将报复性上涨。

  “中国

证监会基金部日前向基金公司、托管银行下发了有关专户
理财
试点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基金公司为单一客户办理特定资产管理业务的,每笔业务的资产不得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基金公司最多可从所管理资产净收益中分成20%。”还有和资金有关的利好消息,股市用了2年时间3倍的涨幅开始吸引更大规模的社会实业资金进入股市。

  技术面上,本次调整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调,调整空间有限,是针对沪深300指数自4月19日低点3066点至3768点上升波段的总调整,经过5月15日的下跌,后市继续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待调整结束后,市场有望迎来更大规模的主升浪行情。电话:64172902。

  中信建投

证券东直门营业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