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上升通道已被破坏 以短线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8: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上升通道已被破坏以短线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受贸易行进场买进以及空方补空的推动, 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从周二创下的2年多低点稍稍回升;不过,因产糖商进场抛售,当日糖市的走势仍较弱,糖价依然在周二的的范围内震荡。当日0707期约糖价上涨3个点,收于8.68美分/磅。

  受美糖反弹的影响,周三郑糖9月合约高开,但随即在空头打压下反复下行尾盘收低于3694,跌35点,跌幅为0.94%,成交大减,持仓增加1396手。

  由于新制糖年巴西中-南部地区甘蔗产量可望再创历史新高,巴西厂商担心国际糖价下跌和雷亚尔对美元升值会影响厂商的收入。据巴西国内Equipav食糖和酒精集团的业务经理说,目前的糖价已跌至生产成本以下。因此,国际糖价下跌的空间可能有限。

  国内方面,由于得到地方收储的支撑,今年广西糖价与去年相比,呈现了旺季不旺、淡季不淡的温和状态,消费越来越趋于理性化,大家已经不像以前一样大批量囤糖,基本上都是有需求的时候才购买,而且在目前增产的大背景下也不愁买不到糖,所以今年商家购买的积极性也不是很高。

  综合来看,现在糖市正处于消费旺季,价格要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但上涨难度也很大。

  技术上,郑糖709合约重新跌穿20日均线,短期上升通道已被破坏,但下方有3677的前低支持,操作上建议暂时以日内短线为主,若有效跌破3677,则可顺势跟空。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