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玉米大幅回落 短期陷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玉米今日大幅回落,其他品种的下跌对玉米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美盘玉米昨夜震荡回升,由于基金纷纷转战大豆市场,玉米走势略显平淡。玉米目前总体态势相对明朗,长期在工业需求增长的支持下具备走牛条件,中期行情的启动取决于今年单产水平的变化,短期在种植面积增长的压力下仍以震荡行情为主。技术面逐步回到震荡箱体的中部,基本摆脱了前期的颓势,震荡格局依然保持。大连玉米这几天走势偏弱,在面临1700一线强阻力在即的情况下高位压力渐增,今日盘中获利盘回吐及大豆的下挫也加速了玉米价格的回落,总体看玉米走势陷入短期调整中,近日将以回落寻求支撑为主,目前不具备大跌条件。操作上可选择观望或尝试逢低适量短多介入。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