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再次封跌停 逢高继续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LME铜继续受中国因素影响大幅回落收低于7515美元下跌2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大幅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介入下略反弹随后便在多头平仓下跌至停板,但期价走低后多头买盘再次介入推动行情逐步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65070,但期价冲高继续遭到空头封压随后出现短线多头平仓打压行情再次回落走低跌至停板并封死跌停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Sempra Metals分析师John Kemp称,"似乎中国铜库存较高."中国海关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今年4月进口未锻造铜205,053吨.[nCN0105922]过去三年铜价几乎上涨了两倍,受中国和印度强劲的长期经济成长前景的激励,投资者的资金源源不断流入铜市。经济面4月美国房屋开工意外增加,但未能吸引买盘,因对未来营建计划有预示作用的营建许可大幅减少,令铜市人气承压。

  

  昨晚外盘再次大幅回落跌破支撑后市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操作上逢高继续加空。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