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业部:阿根廷07-08年度小麦播种面积料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6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三首次对阿根廷2007/08年度小麦播种面积进行预测,预估小麦播种面积为520万公顷,低于去年的550万公顷。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在其月度作物报告中表示,一些农民尚未决定将要种植的小麦面积,较高的化肥成本和其他作物价格将成为阻力因素。

  报告中称:“尽管目前的土壤湿度适当,经济因素却导致小麦播种面积预估较去年下降。”

  阿根廷农民曾表示,政府对市场的干预政策意味着许多农民将对播种小麦加倍考虑。阿根廷为全球五大小麦供应国之一。

  阿根廷政府3月关闭了小麦出口登记,以阻止国内面包和面粉价格上涨。

  去年,阿根廷小麦产量为1400万吨,高于2005/06年度的1260万吨。

  阿根廷农业部秘书处亦小幅下调2006/07年度大豆产量预估至4520万吨,上次预估为4550万吨。

  潮湿天气阻碍了大豆收割,亦对一些大豆作物造成损害。阿根廷为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同时亦为全球第一大豆油豆粕供应国。

  阿根廷农业部在报告中维持2006/07年度玉米产量预估2200万吨不变。农民持续进行玉米收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