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震荡回升 国内蓄势冲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震荡回升国内蓄势冲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震荡回升,在基金逐步转向大豆的情况下玉米市场稍显平淡。美盘近期呈现出玉米震荡大豆上攻的行情的特点,玉米目前市场的格局相对清晰,长期在需求增长的支持下上涨格局不变,中期行情的启动取决于今年单产水平的变化,短期受到播种进度加快的压力仍会维持在震荡区间中。大连玉米近日持续在高位形成整理,市场正在积蓄向上冲关的能量,今年东北地区天气变化无常,在持续三年丰收后今年的产量从概率上来说减产的可能性不小,同时国内今年种植面积也和美国一样呈现大豆减玉米增的局面,玉米的上涨行情必然曲折。目前大连玉米技术面上涨形态依然保持,在持续回升后上方压力渐增,1700一线有强阻力,近期仍将以蓄势冲关为主。预计今日大连玉米高开五点左右,走出震荡整理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仍以短多为主。

  

    玉米709阻力位:1700,支撑位:1677。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