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疯狂后的报复 16日沪胶市场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疯狂后的报复16日沪胶市场涨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到隔夜原油及黄金的良好表现所鼓舞,东京胶今日高开高走,冲破所有阻力位,以涨停板报收,基准10月合约收于283。8日元,国内胶今天受东京胶影响高开,全天成探底回升走势,午后受东京胶的强劲上涨影响下,沪胶也以涨停报收,主力7月合约收于20005元,减仓2002手;技术上来看,由于前期胶价的快速杀跌,空头极尽疯狂,最终在外盘的强劲带动下,国内胶的多头出现报复性反弹,中短期技术指标显示多头趋势,但这只是一个反弹行情,中期趋势能否反转,需要行情再继续演变,再加上外盘近期走势比较妖,趋势方向不明;操作上建议短线以逢低买入为主,以调整行情操作,上档压力位20580附近。

  今日基本面上,国内现货5号标胶报19308元,海南农垦今日挂单乳标一:起价19100元/吨;据越南《经济时报》5月15日报道,通过陆林(Luc Lam)和芒街(MongCai)边贸口岸,越南对华出口橡胶价格每吨可能突破1.7万元人民币,现每吨价格为1.67万元人民币。预计,今后每天橡胶出口量将增至500吨,今年以来,越南对华出口天然橡胶14.8万吨,出口额为2.5亿美元,数量同比下降7%,主要原因是干旱影响了橡胶汁产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