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中国需求制约铜价 期价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中国需求制约铜价期价大幅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低,金属铜和锌引领市场跌势。有数据显示中国4月份铜的产量有所增加,这使市场担心中国铜进口速度有可能放缓,在国际市场缺少了中国这一“大买家”的支撑下价格快速回落,短期弱势明显。另外昨天公布的美国营建指数偏空,4月营建许可率下降8.9%,经济数据的偏弱给市场带来压制。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515美圆附近,价格回落225美圆。

  从技术上看铜价已经向笔者曾提到的7500美圆支撑位置靠近,下一步需要注意的就是关注7500美圆位置的支撑情况。昨天铜价大幅走低使短期技术形态转弱,依据此形态判断铜价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目前市场不具备单边回落或快速下跌行情,预计价格会出现复杂的震荡形态,而且震荡可能会持续一定的时间。国内铜价昨天尾盘快速拉生,仿佛对伦敦有反弹的预期,而且昨天国内市场明显偏弱。预计今天在伦敦的影响下价格会大幅走低,关注国内现货升贴水情况。

  操作上建议保持震荡偏弱思维,价格还有回落可能。在目前的情况下市场较为复杂多变,所以行情的趋势性不会很强,建议短线交易出现盈利适当了结,不要过于恋战,以免影响交易效果。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