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大幅下挫 为郑棉打开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59 银建期货

银建期货:美棉大幅下挫为郑棉打开下跌空间

  杨楠

  昨晚美棉继续下挫,7月合约下跌119点至46.92美分。利空的期权交易打压市场,进而引发了止损抛盘,跌势进一步扩大。在投机性资金打压棉价的同时,贸易型买盘并没有主动接盘。

  中国代表团与美国签署了4亿美元的棉花合同,但这依旧无法改变美棉出口低迷的态势,美棉期价仍有下跌空间,目标为为45美分。

  昨日郑棉低开高走,7月合约以13050跳空低开,盘中受空头回补影响小幅高走,报收于13115,日成交4680手,日减仓584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小幅下挫,328级指数下跌7点至12948,229级指数下跌9点至13469,527级指数下跌2点至11782。

  在美棉大幅下挫的背景下,郑棉期价也有继续下跌的空间,7月合约的目标位在13000附近。操作上,可以短线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