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游消费支撑铝价走高 投资者可随趋势适量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2:10 新闻晨报

  □汇鑫期货张浩

  伦铝上周末受投机买盘的推动,收盘大涨45美元至2868美元/吨。沪铝期货受其多头气氛带动,主力合约早盘高开高走回应国际市场涨势,不过午盘后获利盘出逃令期价呈压回落,最终报收于20520元,上涨40元,成交44222手,持仓增加912手至51904手。

  沪铝期货自长假后一直保持良好的上升形态,一方面受到外盘强势带动,另一方面国内下游消费企业节后采购热情比较高涨,现货市场成交活跃,现货升水稳步上扬,最高达到280元每吨,同时上交所公布的最新库存显示继续下降7295吨至33807吨,这已是连续第八周下降,也说明国内现货供给偏紧的局面。技术上,沪铝主力合约所有均线呈多头排列,显示了良好的上涨势头。投资者可跟随趋势适量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