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再续跌势 沪铜支撑难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国内商品期货市场除沪铜与沪锌外,其余品种均呈现不同程度上涨,沪铜今日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居跌幅榜;农产品则在豆油带动下,纷纷弹升,豆类期货涨势凌厉。

  

   5月14日,沪铜707合约收于68880元/吨,跌1000元或1.43%,期价再次试探长期技术支持线;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基本金属上周五反弹,在期铜库存持续下降的影响下,周五技术性反弹提振铜价走势价格在7700美圆附近获得支撑,价格小幅走高65美圆,收盘于7895美元/吨。国际方面,秘鲁亚纳科查矿业公司工会主席表示,工会与公司就工人合同问题的谈判将于5月11日再次开始,由于上次谈判破裂,双方目前的谈判仍处于温和的接触阶段。工会此前称,若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将号召北部卡哈马卡矿的矿工举行罢工;5月14日伦铜库存微增200吨至142,475吨。然而,中国国内沪铜在上周五大幅增加,为多头的勉力上攻带来阴影。

  

    沪铜707合约自今日延续上周五跌势,技术图表上显示后市可能回试68260一线的支撑力度,整体看来,区间振荡走弱的格局还将延续。

     美尔雅期货 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