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继续反弹 中期下跌趋势可能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由于糖价下跌后贸易买盘进场托市,加上0706期权到期之前空方进行补仓,周五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稍稍收高, 0707期约糖价上涨3个点,收于9.29美分/磅,0710期约糖价同时上涨4个点,以9.55美分/磅报收。

  本周一郑糖继续反弹,9月合约开盘3785,最低3744,最高3815,收于3815,收盘价升44点,成交略减,持仓略增。

  国际市场情况:1、由于买主担心今夏运费会继续上涨,本月巴西向俄罗斯出口原糖的步伐已开始加快。2、巴西国内最大的食糖和酒精生产集团总裁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商,由于全球对于蔗产酒精需求的大幅度增加,巴西在未来的5年内国内的甘蔗产量将出现54%的增幅。3、

墨西哥Azucarero糖业团的负责人胡安-考蒂那-杰拉尔德周三在纽约食糖周晚宴上说,按照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规定,明年1月份墨西哥将开放其食糖市场,基于此,墨西哥将不遗余力地快速向满足国内食糖消费需求的方向迈进。4、据印度糖业界一位高官上周五表示,由于目前还有不少的糖厂在开机榨糖,估计计划在今年9月份结束的2006/07榨季当中,印度的食糖产量将从上榨季的1930万吨增加到2700万吨左右的水平。国际市场偏空。

  国内现货方面,上周各地报价均比较平稳,并且成交情况普遍有所好转,这也给夏季旺销带来一定利好契机。最新4月产销数据表明,产量比预期水平稍有减少,但差距不大,达到1169.7万吨,预计是1180万吨,现货此时表现的稳中有升趋势,使得商家买涨不买跌心态可能会增强,一定程度上也会对采购起到积极作用。

  技术上,郑糖709合约突破20日均线,中期下跌趋势可能已结束,操作上中线空单应及时离场,转持短线多单。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