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大幅跳空高开 成交量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到美国农业部潜在利多月度供需报告的影响,上周五CBOT大豆大幅上扬,受此影响,连豆今天也大幅跳空高开,盘中在大量空头止损盘的推动下高开高走,成交量放大。从盘面表现来看,豆油表现依然强劲,创出了合约新高,而大豆也上冲到了前期整理区间的位置。从技术图形上看,豆油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向上发散的多头排列,而大豆也轻松突破了60天均线的阻力,后市仍有可能进一步走高。

  基本面上,在周五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上,预计美国2007-08年度新大豆结转库存为3.2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测的3.37亿蒲式耳平均值;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6.10亿蒲式耳,较上月报告小幅下调500万蒲。报告还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产量为8410万吨,较前一年度削减13%,这主要是由于今年美国新豆面积预期大幅下降。虽然目前这份报告的数据还只是预计,可能会同实际情况有很大不同,但是至少在近期表明了美国农业部的一种判断,其对市场参与各方的影响会比较明显,因此短期内大豆的反弹趋势仍有可能进一步延续。

  操作上逢回调可建少量多单。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