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高位大幅振荡 沪铜收盘全线报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5:51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高位大幅振荡沪铜收盘全线报跌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低开后小幅反弹,今日上海期铜大幅低开低走,成交萎缩,持仓大减。CU0707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2710,略微下探遇阻后,期价进入窄幅整理走势,整个上午围绕70000整数关上下波动。午后铜价继续围绕70000窄幅波动,2点半左右,期价突然减仓下行,跌至停板,买盘封单682手。CU0707高70240,低69420,收盘69420,跌2900,成交71558手,持仓61630,减仓2842。

  

   基本面:

   秘鲁国家矿业、金属及钢铁行业工人联合会(NationalFederationofMetallurgicandSteelMiners)的领导人表示,估计该国的铜产量料成长10%,低于之前预估的成长13%,因为其领导的为期5日的全国性矿业工人总罢工导致矿场减产。该工会领导人YsaacCruz称,“之前,我们预估秘鲁今年铜产量将比2006年增加13%,但是工人罢工之后,我们认为铜产量将成长10%。”该工会组织估计秘鲁今年的铜产量料为115万吨,高于上年的105万吨。

  

   持仓方面:集成利减多389,中粮期货减空528,金瑞期货增多304减空389

  

   今日综合铜振荡下行,受此影响,沪铜则低开低走,跌破70000整数关,尾盘收于跌停,上升通道再次被破坏,“五一”后反弹幅度全部回吐,如果期价继续向下跌破60日均线和前期低点68620,跌势可能加速,期价走势将逐渐转弱。LME综合铜昨日一根长阴击穿7930至8000的支撑带,今晚走势较为关键,无论上下都将对后期走势产生较大影响。虽然今日沪铜跌停,但是盘后持仓排名显示,多方增多减少,而空方阵营以减仓的情况为主。笔者认为今日沪铜跌停预示铜价上涨阻力较大,但并不意味着铜价会从此转入熊市,建议投资者空仓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