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大豆上涨 连豆多头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26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大豆上涨连豆多头氛围

  虽然美盘依然小幅回落,但周三连豆已然出现了强劲上扬的格局。主力合约A0709盘中连续冲高,表现异常强劲;A0801大幅增仓,主力开始逐渐向远月移仓。A0709收盘3151,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0元,减仓5856手。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黑龙江地区大豆现货价格保持平稳,集贤地区大豆入厂价在2760-2770元/吨,友谊、宝清地区2740-2760元/吨,产区大豆收购较为平淡,集贤 地区大部分油厂停产且有一定的原料库存,当地大豆收购不太积极,此外当地豆粕销售仍有压力。

  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承接隔夜电子盘涨势小幅高开,期价全天维持强势区间震荡,最终各合约以上涨6 1/4-8 1/2美分收盘。分析师称,上周美玉米播种快速推进,而且当前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余下时间美产区还将保持晴好天气,这令交易商预期美玉米面积将得到全部及时播种,大豆面积潜在增加担忧就此解除,大豆期价也因此获得支撑。由于美农业部本周五早晨就将公布新月度供需报告,估计明天大豆市场很可能会以整理活动为主。

  美盘小幅上涨,走势基本趋稳,由于连豆目前的上涨趋势较好,预计今日连豆多头继续发力,但趋势形成后继续能否保持高调还需观望。

  大陆期货 高严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