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宽幅振荡收低 燃料油回试30天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40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宽幅振荡收低燃料油回试30天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9日收低于62美元下方,汽油期货收高.因库存增幅高于预期。6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71美元,报每桶61.55美元,交投区间为60.68-62.48. 6月RBOB汽油期货收高2.6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2309美元,交投区间为2.1750-2.2350.6月取暖油期货跌1.41美分,至每加仑1.8158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介于1.7849-1.8450. ICE伦敦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低0.34美元,报每桶65.20美元,交投区间为64.14-66.14.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5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56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4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略高于预期的3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70万桶.汽油期货从盘中低点反弹,因交易商表示,尽管汽油库存在13周内首次增加,但不足以缓解夏季驾车出游高峰季节到来前的汽油供应忧虑.交易商指出,汽油需求将开始增加,并在夏季驾车出游季节期间触顶.这种需求将从5月最后一周开始,并在9月第一周结束. 馏分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拖累取暖油期货下滑。尼日利亚石油设施遭武装袭击加剧曾在盘中推升油价.目前,武装袭击已经令尼日利亚约28%的生产被迫关闭。

  

  美

原油期货6月合约周三宽幅振荡,平开受4月20日低点压制未能走高转下跌,一路跌破前两日低点,触下跌通道下缘再获支撑回抽,一根上影阴线61.55美元收回日布林下轨。量增12%,减仓11.5%。继续运行在下跌通道中,均线向下,日布林中轨和下轨被拉下。后市可能回靠60美元位,4月20日低点仍是阻力,关注该技术位表现。60美元料将成为重要心理关口,这波下跌通道下缘有望继续回挡。

  

  沪燃油期货周三高开窄幅波动,尾盘收十字星线,小幅收高。油指数站上0.618位3361。量缩近五成至仅5万手,仓基本持平于周二,4月17日以来累计减仓8万手,周三反弹量不配合反而大幅缩减,市场人气很弱。主力向8月合约继续移仓换月。708合约受短期均线压制,尾盘收上日布林中轨。昨晚外盘原油期货低位宽幅振荡小幅收低;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格下跌;国内现货价格稳中小幅上涨,对期价升水。预计周四沪燃油期货回落,油指数关注0.618位3361表现,708合约30日均线有望回挡。继续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低买高卖波段交易。(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