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增仓下跌 关注沪铜现货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3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铜增仓下跌关注沪铜现货月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伦敦金属普遍出现回调走势,其中伦铜下探 8000 美元,而伦铝则冲击2900美元未果,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伦锌在5月8 日收出上吊线后出现调整。其他品种均有不同程度的跌幅。值得注意的是,隔夜伦铜出现的较大幅度的增仓,但并未上涨,短线调整压力可能增大。而伦锌继 8日出现了短期K 线调整信号后,隔夜的下跌似乎印证了后市可能出现的回调走势。在伦敦市场普遍出现小幅回落的影响下,且昨日沪铜现货月并未支持进一步上涨的情况下,今日沪铜调整的幅度有可能大于同期伦铜的跌幅。后市可密切关注现货月的走向。

  

  鑫国联期货 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